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不是什么

生活是为什么?为钱?为了某人?还是?对我来说我们的存在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而已,现在目的或许还不明确可是你总有明了的一天,或许也有些人会想生活就是为了等待死亡,如果生活就为了等待死亡那不如一早了断,为什么还要苦苦生存于世?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就是我的生活就是寻找一条路,一条让我的人生不在是白纸黑字的路..生命有高有低,我们都选择不停的方式生活在这世上,命运把我们拉进让我们一同的生活在一起..命运有时还真会捉弄人,他把两个不同道路的人相遇至交心...

*我的生命就是燃烧自己的精与神去了解一条我正在跑的人生之路*

有时候会不知觉的去想为什么人会怕死呢?而我的答案是人之所以怕死是因为他不知道死后该去那,这一种不明了的感觉让人们开始不安开始害怕~如果你问我,我会害怕吗?我只可以告诉你现在的我并不害怕,因为我不会去管死后我会在哪里,我只会去想我现在站在那里。。。

*不管往后,只看现在..别让不安的心让你陷入困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