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的躯壳

我的躯壳就是我现在的身体,而我的灵魂就在这体内修行...我的躯壳就是借来的这皮囊总有要还的一天~我们每天都说要改变,甚至有人还说要剪头发彻底改变可是这都只是外观在改变而并非内心的改变,外观其实每一天都在改变只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而内心的改变就需要一些刺激物或者是时间所谓的刺激物就是发生了某些事儿刺激到你内心..年复一年人们都忘了内心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追求外观希望得到别人认同可是这都只是外在认同而内在却忽略了,外观可以利用现有的科技去进行改变而内心则是你不能在一秒之间改变的,必须经历长时间或是我所说的刺激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