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只有用心的人才看到付出的真心

haiz...没心情,真的没心情~一边听着方炯镔的泪海一边写这blog...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是没心情念书...
只有用心的人才看到付出的人的真心
身边的人一直一直叫我放弃可是我还是握紧了我的拳头没放弃你..不是我执著而是难道真的这么容易放弃吗?我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放弃你啊~时间啊,请让这难熬的日子快点过去吧!!“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爱你无法放弃...学一次,不会;学第二次,还是不会;学十次,学百次...可是我就是学不会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